无题废椒

陪着曦澄一起,细水长流。

那些莫名消失的文章

虽然不知道有没有人在意,但还是想说明一下


自己主页里的部分文章图片没有删掉,只是设置成了仅自己可见。


原因有点可笑哈,因为前些天闺蜜跟我说她下了lof,还去翻了曦澄tag,跟我聊了几句


之后我才后知后觉,我从来没告诉过任何三次的密友我混圈玩还自己产粮的这个事,所以我闺蜜突然来了这么一出,虽然我自己可能有点脑补过度,但真的很怕她哪天在这上面认出我(虽然我并不是什么太太,但总有个万一嘛ಥ_ಥ)


因为这上面的有些小语段图片也在自己扣扣上发过,就很怂的把这上面的一些相关图文给锁了……


我还想把我和她聊曦澄时的一小段聊天记录拿上来调侃调侃,但现在这个状况……我怂😲


总之就是这么个情况了,锁一段时间先,然后默念,她找不到我她找不到我她找不到我……


在我这儿,曦澄哪哪儿都是糖😉💙💜

祝我最亲爱的你们99呀♡

这个月可能就要被这些闲言碎语给挨过去了

还是最喜欢看澄崽做涣锅锅的身下受😉


一点腿肉牢骚糖

觉得,有时候吃了其他澄右向西皮,只要看到崽崽受了一点委屈就要跑回曦澄嗑上十倍的糖回来


澄:“不愧是我亲老攻~”(这话不是我说的,我是被迫营业的!)


这个名字真的很可爱呀!

如果可以,我真的很想把id改成,


【出水芙蓉崽】


可是,我已经是只废掉的烂青椒了呀!


所以,澄澄,以后麻麻就这么叫你


“怎么样~好听吧~芙蓉崽哎~”


【正派】芙蓉崽:“滚犊子!”


动画都看完啦,不得不槽一槽不夜天那一段真的很无语好吗,抱抱我澄崽崽姐姐不要你妈妈要你(此处应有一个抱抱小表情)

好了,刀子打住,不管怎样什么都不能阻止我嗑曦澄💪

p1我嗑爆涣锅锅的盛世美颜,真的超喜欢他那种运筹帷幄般的总攻表情,帅死了>3<

p2把前段时间的澄崽拼一起啦,这两个人真的是无时不刻都是这么的登对呢,随便一拼都这么配😘

难得能赶在动画第二季完结时给曦澄上图,想想马上九月份就快到我入曦澄一周年的日子啦,希望能够陪你俩走得越久越好😌

我又来吹文吹太太啦\(≧▽≦)/\(≧▽≦)/

小楫轻舟太太的魔镜简直太神仙了!!!


还没看完就中途被她写的神仙曦澄给催来激动一把!!!


真的,感情写得超细腻,曦澄两人之间的情感流露就是我想要的那种独属于他们的细水长流!


自然流畅,一点都不突兀。


尤其是才看完的曦澄二人对对方的真情表白,大涣涣真是太太太太太深情了!!!澄澄也是到了表白的地步还再为涣涣着想,完全不顾及自己的样子让人心疼不已!


尤其喜欢涣涣那句:一旦了解了你这个人,会喜欢上你实在太自然不过。


哎,怎么这么会说话呢!会说话就特么给我多说几句!!


真的,曦澄不需要跟别人比,他们有他们自己路,有他们自己的魅力,他们就是一路人,可以携手走完一辈子甚至更长时间的一路人。


真的感谢太太能写出这么这么好的他们♡


明明文还没看完,写得跟感想总结似的😂


嗯,不管,今天也是吹爆神仙太太笔下曦澄神仙爱情的一天😌


才看最新一集,崽崽每次出现都要倒回去看好多遍呢(//∇//)

觉得自己已经彻底是个妈粉了,称呼一路越走越歪:江澄→舅舅→澄澄→澄鹅→澄崽/崽崽

为自己从来没入过舅妈团而感到微微的可惜……

谁知道一喜欢上澄澄前脚刚踏进来,后脚曦澄就把我生拉硬拽地给强取豪夺了(什么鬼😂)根本没回旋的余地嘛╮(╯▽╰)╭

这大概就是所谓的,螳螂捕蝉黄雀在后了吧。

狠还是涣涣最狠!

涣:????!

看完麦咭笑死我了哈哈哈哈


大成真的好适合上儿童节目,特别照顾小朋友,暖暖的er~


宽哥全程状况外还能躺赢hhhhh


不用来嗑cp也很有看点,每个嘉宾之间的一些小动作小互动也很有意思,主要自己去发现啦~


【曦澄 | 小脑洞】拯救世界携手家园两不误

※ 看到唯念太太画的穿小裙子的双杰,我就想到小时候看的双子星公主😂😝😝😝

※ 也算是个极速脑洞了,就当一个傻白甜的无脑小童话看就好啦~

※ 有一丢丢忘羡。

————————————————

云梦莲花之国的无羡二公主和晚吟小公主不小心撞破家族的秘密成为了要去拯救世界的魔法小公主。

两位小公主携手踏上拯救世界的旅途中,遇见了来自姑苏云深之国的汪叽小王子。

两位小公主一次遇险被汪叽小王子救下了,无羡小公主也同时对汪叽小王子一见钟情,死心塌地……

就这样,本来只是两姐妹(兄弟)的冒险之旅却变成了“三人行,必有俩恩爱”的局面,晚吟小公主很生气,说好的咱姐妹携手同行,拯救世界的誓言现在是闹哪样啊?!黑山老妖还打不打了呀!!

晚吟小公主最终还是决定离队,哼,没有无羡小公主他一个小公主也能够打败黑山老妖婆!

一个人的冒险明显不比两人来的容易,上次遇险有无羡小公主在还能够搭把手,后来路遇汪叽小王子也算他们幸运,可是这次只有晚吟小公主一个人,垂死挣扎的最后以为自己真的要殒命在此,却忘了自己可是一个欧气满满主角光环超强的主角小公主呀,生命即将到达最后一刻之时,声称自己为蓝涣的骑士先生完美救下了我们的晚吟小公主。

晚吟小公主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好公主,骑士先生既然救了他一命,这得好好报答呀!另一边,涣涣小骑士不放心晚吟一个小公主继续冒险,便也决定与他同行。

就这样,他俩一路上过关斩将,冲破重重难关,两人之间也产生了缕缕情愫。但涣涣骑士一直不表明自己的心意,晚吟小公主便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有点伤心之余,他还是决定先把儿女情长放到一边,打败黑山老妖婆拯救世界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事。

这一路上虽然没能和无羡小公主同行,但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他俩联络到对方,发现打败恶势力的魔法能量全部都收集完成了,两人最终汇合,决定一起去打败老妖婆!

最终大boss被成功打败,世界恢复和平,无羡小公主决定带汪叽小王子回娘家见家长顺便把婚事也办了。

而涣涣小骑士最后也告诉了晚吟小公主真相,自己其实是云深之国的曦臣大王子,隐瞒身份没能表出心意也是为了暗中调查一些事情稳固自己的国家,如果途中有什么变故也好不连累到晚吟,之前能够及时救到晚吟小公主也是多亏了无羡小公主和汪叽小王子的报信。

晚吟小公主:“也是服了你了,后来与魏无羡他们汇合时你能一路跟自己的亲兄弟装陌生人,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傻吗你!” 我是能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小公主吗?

曦臣大王子:“对不住,曦臣没切身考虑到晚吟的心情~但晚吟要是真的出了什么差错,曦臣会心疼的(>x<)”

晚吟小公主:“少,少来……话说,我们之前应该是一次都没见过的吧,当时你弟联系你来救我,怎么就这么积极呢……”

曦臣大王子:“晚吟没见过我,曦臣可是很早之前就认识晚吟了呀~”

晚吟小公主:“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曦臣大王子:“晚吟跟我回家,我就告诉你啊~”

然后,晚吟小公主就跟着曦臣大王子回家了……

从此,傲娇要强小公主与白面芝麻大王子过上了喜大普奔喜闻乐见的幸福生活♡

————————————————

※ 一口气写下来的,没多做思考,有bug请见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