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曦澄 | 小脑洞】拯救世界携手家园两不误

※ 看到唯念太太画的穿小裙子的双杰,我就想到小时候看的双子星公主😂😝😝😝

※ 也算是个极速脑洞了,就当一个傻白甜的无脑小童话看就好啦~

※ 有一丢丢忘羡。

————————————————

云梦莲花之国的无羡二公主和晚吟小公主不小心撞破家族的秘密成为了要去拯救世界的魔法小公主。

两位小公主携手踏上拯救世界的旅途中,遇见了来自姑苏云深之国的汪叽小王子。

两位小公主一次遇险被汪叽小王子救下了,无羡小公主也同时对汪叽小王子一见钟情,死心塌地……

就这样,本来只是两姐妹(兄弟)的冒险之旅却变成了“三人行,必有俩恩爱”的局面,晚吟小公主很生气,说好的咱姐妹携手同行,拯救世界的誓言现在是闹哪样啊?!黑山老妖还打不打了呀!!

晚吟小公主最终还是决定离队,哼,没有无羡小公主他一个小公主也能够打败黑山老妖婆!

一个人的冒险明显不比两人来的容易,上次遇险有无羡小公主在还能够搭把手,后来路遇汪叽小王子也算他们幸运,可是这次只有晚吟小公主一个人,垂死挣扎的最后以为自己真的要殒命在此,却忘了自己可是一个欧气满满主角光环超强的主角小公主呀,生命即将到达最后一刻之时,声称自己为蓝涣的骑士先生完美救下了我们的晚吟小公主。

晚吟小公主是个知恩图报的好好公主,骑士先生既然救了他一命,这得好好报答呀!另一边,涣涣小骑士不放心晚吟一个小公主继续冒险,便也决定与他同行。

就这样,他俩一路上过关斩将,冲破重重难关,两人之间也产生了缕缕情愫。但涣涣骑士一直不表明自己的心意,晚吟小公主便以为是自己自作多情了,有点伤心之余,他还是决定先把儿女情长放到一边,打败黑山老妖婆拯救世界现在才是最重要的事。

这一路上虽然没能和无羡小公主同行,但两人也一直保持着联系,他俩联络到对方,发现打败恶势力的魔法能量全部都收集完成了,两人最终汇合,决定一起去打败老妖婆!

最终大boss被成功打败,世界恢复和平,无羡小公主决定带汪叽小王子回娘家见家长顺便把婚事也办了。

而涣涣小骑士最后也告诉了晚吟小公主真相,自己其实是云深之国的曦臣大王子,隐瞒身份没能表出心意也是为了暗中调查一些事情稳固自己的国家,如果途中有什么变故也好不连累到晚吟,之前能够及时救到晚吟小公主也是多亏了无羡小公主和汪叽小王子的报信。

晚吟小公主:“也是服了你了,后来与魏无羡他们汇合时你能一路跟自己的亲兄弟装陌生人,有什么连累不连累的,傻吗你!” 我是能那么容易被打败的小公主吗?

曦臣大王子:“对不住,曦臣没切身考虑到晚吟的心情~但晚吟要是真的出了什么差错,曦臣会心疼的(>x<)”

晚吟小公主:“少,少来……话说,我们之前应该是一次都没见过的吧,当时你弟联系你来救我,怎么就这么积极呢……”

曦臣大王子:“晚吟没见过我,曦臣可是很早之前就认识晚吟了呀~”

晚吟小公主:“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曦臣大王子:“晚吟跟我回家,我就告诉你啊~”

然后,晚吟小公主就跟着曦臣大王子回家了……

从此,傲娇要强小公主与白面芝麻大王子过上了喜大普奔喜闻乐见的幸福生活♡

————————————————

※ 一口气写下来的,没多做思考,有bug请见谅😉

评论(4)
热度(25)

© 纯爱战神废小椒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