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来!走一波安利】

先安利漫画,插画手伊吹鸡腿子的剑三同人漫《刀剑笑我》现持续在微博更新,ID按照图中水印查找即可。

现在版权意识还是很强的嘛,所以截图时也特意保留了作者id,如果还是不行之后图片会删掉,文字安利即可👌

漫画是群像,里面的每个人物都很饱满真实,有笑点也有泪点,虐点也是在我能够接受的范围,也不是为虐而虐。虽然是关于游戏剑三的衍生漫,我一个不玩游戏的也是看得津津有味,所以不玩游戏的小伙伴看也完全OK!

漫画是bg类型,但依然阻止不了我嗑上社会主义兄弟情呀😝

当然里面各个人物的bg线是非常吸引人的,小伙伴们有兴趣的话去看看就知道啦~

截图里那位头发黑白相间的小哥哥,对,是小哥哥而不是大哥哥,因为他也只有23岁呢,每次提到他的真实年龄再看他那张像是死了不知道多少个情缘的脸,真的有点难想象是个只有二十多岁的年轻人呢……

这个角色在我的认知里该算是男二号,名叫周鸿雪,鸿雪也是他佩剑的名字,原名儿叫啥忘了……当时一出场就是个很吸引我的存在,本来以为就是个很牛批帅气的角色,看到后面就知道他表面冷静一批实则内心也有着一份脆弱甚至是懦弱吧,鸡腿子自己刻画的角色她几乎都会自己揣摩出很多,有心的小伙伴在看漫时自己慢慢体会外,也可以去翻翻她的微博她自己对这些人物的分析解读。

安利安利嘛,除了角色的魅力对于我最重要的就是萌点了,鸿雪小哥哥最大的反差就是他爱听八卦,由衷喜爱八别人的卦,起码跟他一辈的人物里头,应该是没有他不知道的卦的吧……?!这个也请各位小伙伴自己去漫画里慢慢感受吧~

终于可以讲重点了呢,上面也说过即使这个漫走的是bg线也按捺不住我嗑兄弟情的小心思啊~

图中和鸿雪小哥哥一起的就是憨憨男主龟龟,漫画开始就是他俩走到一起组队打擂台,本来吧我是可以好好儿的看故事品bg的,直到鸡腿儿发了p1那张截图后,一眼万年的感觉有没有!实在是有点耐不住心底那一股子劲儿了,然后最新更的一话里,也就是p2鸿雪小哥哥对龟龟说的那句安抚的话真的有点戳到我了!

假高冷实则有点皮爱八卦的鸿雪哥哥×铁憨憨傻白甜的咱男主龟龟  

真的有点好嗑呢!

其实不走情感线单纯嗑兄弟cp也很好哇,毕竟龟龟是有喜欢的小姐姐的人嘛。这辈子不行还有下辈子嘛😝😂

说笑啦哈哈哈……

总之这个安利放这儿啦,有兴趣的小伙伴就去看看吧,放心,鸡腿儿的粮很保质保量的,入坑绝不亏!这本漫画估计也会出实体本,到时候绝对买爆!!

评论
热度(2)

© 纯爱战神废小椒 | Powered by LOFTER